5月1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治安惡化 舊金山欲投大錢增數百警員

為了遏制舊金山的治安惡化,市長馬克法雷爾(Mark Farrell)和警察局長斯科特(Bill Scott),15號宣布了一項公共安全戰略計劃,將在2年裡投入3,420萬美元,包括在未來4年裡增加僱用250名警察、購買電擊泰瑟槍,還有正在進行的警察改革項目。

2. 聖荷西議員提議僱用游民清理路邊垃圾

聖荷西議員Sergio Jimenez近日提議,南灣許多地方路邊垃圾成災,應當雇用無家可歸者清理這些垃圾。他希望城市批准6萬美元,讓該項目在7月底或8月份就開始運行,每週進行2-3次的清理。許多人將陳舊的床墊、家具、垃圾等物品扔到路邊,引起附近居民的不滿,居民希望政府增加路燈、監控攝像頭、警察巡邏來遏制亂扔垃圾。

3. 5月末Model 3生產線關閉6天升級

特斯拉(Tesla)內部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稱,位於灣區菲利蒙的Model 3裝配線將在5月末暫停生產,用來升級提升產能。停工預定於5月26日至31日。提高Model 3產能,對特斯拉的長期盈利能力至關重要。馬斯克上個月表示,每週可以生產2千輛Model 3型電動車,馬斯克的目標是在6月底前每週能夠建造6千輛汽車。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