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地奪標無人機安全試點 紐約州落選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去年開展一項計劃,放寬對無人機測試的限制。目前全美共有10個機構,贏得無人機測試地點的競標,紐約州的團隊則落選了。

為提高美國無人機技術,美國總統川普在2017年簽署無人機測試計劃,允許地方政府和機構向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申請研究測試,並為批准的測試者放寬使用無人機的限制。

位於紐約州雪城(Syracuse, NY)的研究機構NUAIR聯盟與州政府和電子商務巨頭亞馬孫組成的研究團隊,競爭成為無人機送貨項目的測試工作,但最後沒能從全美149個申請團隊中脫穎而出。

儘管國會議員卡特科(John Katko)表示,紐約州有五個高質量的測試區域,項目也得到紐約州政府9500萬美元的經費支持,但還是沒能獲得美國交通部的批准。

贏得競標的10個測試團隊分別位於田納西、佛羅里達、堪薩斯、維吉尼亞、加州、俄克拉荷馬、內華達、阿拉斯加、北達科他以及北卡羅來納州。

由於無人機存在的飛行安全問題,美國對無人機的法規頗為嚴格,此前,Alphabet和亞馬遜等公司的無人機測試都選在其他國家進行。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