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博士修大法 攻克實驗難題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生物化學博士陳力,於2014年在英國攻讀博士學位時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的他,不但感覺身心得到了淨化,所負責的科研實驗也獲得了突破性的成果。來看看他的修煉故事

陳力說,在英國攻讀博士期間,因爲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分析數據,有時會順便看一些熱點話題放鬆大腦。

生物化學博士 陳力:「這時候石濤的視頻就跳到主頁上來了。」

「有一天,他講那個天目的事情,我說,哎…」

一個關於「天目」的話題,讓從事生物醫學研究的陳力倍感興趣,並由此通過網絡搜索到法輪功講法錄像。

生物化學博士 陳力:「剛看的時候還有點害怕,因爲…『你懂的』…後來看完就不害怕了。」

陳力說,中共對法輪功任意的造謠抹黑、銷毀書籍,讓中國民衆很難有機會了解真正的法輪功,真正讀過法輪功的書後,人生中的很多探索有了真正的答案。

生物化學博士 陳力:「我知道是真的。」

陳力目前任職於洛杉磯著名的醫療中心,專攻食管腺癌基因病變研究。他說,修煉讓他開智開慧,在實驗上獲得了許多突破性的進展。

生物化學博士 陳力:「得了大法以後,差不多就半年的時間吧,在那半年的時間裡,我的實驗結果就蹭蹭的往外出,每一天做的實驗都是有用的結果,然後就停不下來那種。」

他說,最重要的,是修煉讓他學會內省自己,比如修煉前,會和同事們一樣把實驗室的紙、筆拿回家私用,修煉後,自己會認真修正這些不足。

生物化學博士 陳力:「把那些東西整理整理,全都拿回去了,也不愛貪小便宜了吧。」

陳力說,實驗室的工作會有壓力,也曾被同事刁難,但他始終要求自己不爭斗,誠善待人。

生物化學博士 陳力:「然後我也沒說什麼吧,就做好自己的工作吧。」

踏實做事的陳力,人品與能力都得到了肯定與賞識,老板常常把非常珍貴的實驗樣本交給他研究。

生物化學博士 陳力:「到現在的話,就是有很多很重要的實驗,很難的實驗,別人做不出來的,我都做出來了,基本上實驗室就我一個人能做吧,穩定的發揮。然後老板也看到我是一個可靠的人,值得信賴的人。」

工作之余的陳力,會參加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活動,他說,希望有更多的中國人能夠了解到真相。

「分清善惡吧,不要被中共所嚇到,不要被中共迷惑。」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