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馬克思招魂是誰的主意?專家揭王滬寧「投名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5日訊】近期,中共借卡爾•馬克思兩百年誕辰,大肆宣傳馬克思主義,為馬克思招魂,引發社會學家的強烈抨擊。不少聲音質疑,中華民族有著五千年的文明歷史和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為何卻要膜拜馬克思這個被文明社會唾棄的「西來幽靈」?這到底是誰的主意?有專家指,為馬克思招魂背後的操刀手是王滬寧,而他的「投名狀」就是馬列主義

中共5月初舉辦高規格大會,紀念馬克思冥誕200年,現任7常委全部現身。中共官媒更是連續刊發文章,大肆鼓吹馬克思及其理論。

馬克思被共產黨視為祖師爺。對此,不少人譏諷說,中共騙子黨再也拿不出什麼新招了,只好直接「鬧鬼」了。

加拿大國家郵報則刊文說,歷史證明,每當一個國家試圖向馬克思的烏托邦演變時,或遲或早,那裡數量巨大的百姓,就會陷入饑荒,被囚禁或被射殺。

歐洲學者出版的《共產主義黑皮書》統計,20世紀共產黨政權奪走了近一億人的生命。有學者換算,這相當於《共產黨宣言》的每一個字下面,都躺着上萬具白骨。

而中國共產黨1949年暴力奪權後,整人運動更是造成至少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

大紀元評論說,馬克思思想所引發的共產主義運動,早已證明給人類帶來巨大災難,在全球去共化思潮下,共產國家所剩無幾,馬克思也早已被揭,信奉被稱為魔鬼的撒旦教。而當下的中共走投無路之下,將馬克思主義作為外殼裝扮自己,妄圖以此為意識形態來維持其執政合法性。

有專家揭露,中共為馬克思大肆招魂背後的操手,或為中共新一屆政治局常委王滬寧,而王的成名作,也是他的投名狀就是馬列主義,迄今為止王滬寧的全部思想,仍是馬克思列寧主義。

中國問題專家陳破空14日發表評論說,十九大後的半年多時間裡,王滬寧成了七常委中,除習近平之外,露臉最多、風頭最健的政治局常委,參與世界政黨大會,世界互聯網大會,紅船精神座談會,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活動,金正恩兩次來訪等等,王滬寧都成為登場要角。

陳破空說,更不用說在幕後,由王滬寧策劃的講話稿,一份又一份地送到習近平手上,化為習近平重要講話,但凡十九大政治報告、元旦致辭、兩會講話、紀念馬克思大會講話等等,都是王滬寧精心炮製的作品。

王滬寧的「投名狀」

據陳破空披露,文革期間,王滬寧的父親害怕三個兒子在外惹事,經常把王滬寧等三兄弟關在家裡,讓他們抄寫《毛澤東選集》,或者讀馬列書籍。在此期間,王滬寧熟讀的著作主要是列寧著作,這也是王滬寧的政治學基礎。

1986年,已在復旦大學任教的王滬寧,連同幾個筆杆子,被上級召集在一起,為上海市委宣傳部撰寫宣傳材料。王滬寧寫成《現代化進程中政治領導方式分析》,後來被人總結的「新權威主義」。

同道們問:為何不直接用「新權威主義」?王滬寧稱:「共產黨只能公開接受一個主義即馬克思列寧主義。」

陳破空說,這就是王滬寧的成名作,也是他的投名狀,該文被送到中共中央書記處,引起中南海注意,為王滬寧日後的飛黃騰達埋下伏筆。

綜觀上述可知,王滬寧的思維基礎和思想成型,就是馬克思列寧主義,如今王已升任中共意識形態最高主管,也就不難理解時下中共為馬克思招魂的由來。

陳破空最後說,時聞書生誤國,作為御用文人和反動文人的書生,尤其誤國。可以說,王滬寧的思想局限,也成了整個中國發展的局限。

王滬寧有中共三朝「帝師」之稱,被視為江澤民「三個代表」、胡錦濤「科學發展觀」及習近平「中國夢」、「習核心」及「習思想」意識形態的幕後軍師。

現年62歲的王滬寧,在上海出生、成長、受教育,懂法語,少年得志,40歲不到已是復旦大學法學院院長,既是國際政治專家,也是法學碩士,深得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的賞識,外界視之為上海幫人馬。

1995年,江澤民召王滬寧上京,出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政治組組長,後升至研究室副主任,為江包裝推出「三個代表」,成為江思想的核心。

江退位後胡錦濤主政,王續受賞識,升任研究室主任,成為中南海首席智囊,是胡「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推手。

2012年習近平上台後,王續受重任,習近平「中國夢」、「習思想」理論均是其策劃。習國內考察、出國外訪,王都陪同左右,顯示無論內政、外交,王的地位都舉足輕重。中共十九大,王更攀上個人權力高峯,成為中共新一屆常委。

時事評論人士橫河說,如果沒有王滬寧的存在,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習思想」等理論體系都不會存在,因為這些都是無中生有的杜撰,通過王滬寧的包裝和忽悠,把矛盾理論裝扮到自圓其說,最后冠在中共最高領導人名下,這正是他的才能。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