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安徽宿州居民500平米房屋遭強拆

安徽省宿州市埇橋區祥安社區居民李修華家500平米的房屋,5月11號遭到強拆,政府出動特警將試圖保護自家財產的李修華的妻子和兩個妹妹打傷。據李修華講述,政府強拆前,沒有按市場價值來評估房屋,也沒有達成房屋征收補償協議。

上海維權人士舉牌 抗議區政府私設監獄

上海維權人士王學禮5月12號上街舉牌,抗議上海市虹口區政府、四川北路街道辦私設監獄,非法剝奪公民人身自由。譴責上海市政府、虹口區政府、四川北路街道,在動遷中強搶百姓財產。

武漢訪民被截訪打傷 傷勢嚴重

武漢礄口區長豐街訪民王雲國,因遭遇強拆5月11號進京上訪維權,被武漢駐京辦截訪後押回武漢,12號,他在礄口區長豐街辦事處被十幾個不明身份人員綁架打傷,因失血過多、傷勢嚴重送醫治療。

異見人士徐琳獄中身體狀況危急

大陸民運歌曲創作人、異見人士徐琳,被以「尋釁滋事罪」羈押已經七個多月,5月11號,突然被緊急送往廣州武警醫院救治。徐琳的妻子說,丈夫身體一直健康,擔心是受到虐待或者酷刑所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