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望朝鮮公開全部核武 並運到美國銷毀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日前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朝鮮無核化的一些具體步驟,包括將朝鮮的濃縮鈾運到美國進行銷毀。

博爾頓在電視訪談中再次重申,川金會的核心議題就是朝鮮半島無核化。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博爾頓:「我認爲無核化絕對是會談的核心,這意味着不僅是核武器,事實上朝鮮之前已經多次同意,放棄其鈾濃縮及鐶後處理的能力。」

此外,朝鮮的彈道導彈,化學及生物武器問題,也將是美國希望解決的問題。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博爾頓:「我認爲實施這一決定,意味着清理掉所有的核武器,將其拆除之後運到田納西州的橡樹嶺,這意味着去掉鈾濃縮和钚後處理能力,解決彈道導彈問題。」

博爾頓坦言,朝鮮無核化將不會是一個容易的過程,其中包括要求朝鮮說出所有核設施的地點,允許公開檢查等,而這一切都將取決於朝鮮最終能下多大決心來實現無核化。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