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日 德國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5月12日德國法蘭克福和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市中心羅馬廣場聚會,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下面請看報導。

羅馬廣場是中世紀以來德國法蘭克福的市政廳廣場,也是現今法蘭克福市政府所在地。來自法蘭克福和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26週年,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同時也慶祝李洪志先生蒞臨法蘭克福講法20週年。

法輪功學員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功法和講述大法的美好,許多遊客被祥和的能量場所吸引,紛紛駐足觀賞。

在場學員講述了20年前,第一次有幸聆聽李洪志先生在法蘭克福講法的難忘經歷,和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心得體會。

警官Karsten Nöll:「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是第一次在棕櫚花園見到李洪志師父。我有幸與師父簡短的談話,這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中。因為中共散佈了很多有關法輪功的謊言,所以直到今天我們仍然要揭穿謊言。」

銷售經理Walter Krickl:「感到自己從身心到精神面貌有了極大的改善。」

國際媒體編輯唐靜:「所以我覺得非常幸運,能走進這個團體,而且又能親自見到師父。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非常的純淨,而且師父是那麼平易近人,所以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大學科研工作人員Stefan Schwarz:「通過練功和學法,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寧靜祥和。」

民眾喜聞大法,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後也在覺醒。

教師Erika Schütte:「真,善,忍,非常重要,是超逾文化邊界的。」

建築設計師Rolf Schütte:「這三個字是不可缺少的,就像空氣和吃飯一樣重要。」

最後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瑤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