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新人辦婚宴 吃完跑路不付錢 老闆:20年未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5日訊】有中國大陸媒體日前報導了一場「奇葩」婚宴。重慶南山一對新婚夫婦僅預交了500元定金,舉辦了一場總費用為13000多元(人民幣,下同)的婚宴。歡聲笑語中吃喝完畢後竟然借故離開不結賬。酒家老闆報警後,新婚夫婦更徹底銷聲匿跡。消息在網絡上引發網友熱議。

據中國媒體《錢江晚報》報導,今年五一節,重慶南山一家農家樂承辦了一場婚宴,沒想到婚宴結束後新人竟然跑路不付錢。老闆說做餐飲20多年了,頭一回碰到這種事,簡直是「撞了鬼」。

4月18日,新郎李某和新娘王某支付了500元的訂金,在徐老闆的農家樂預訂了8間標間,和5月1日當天12桌婚宴。從4月30日到5月2日,兩頓早餐、一頓午餐婚宴、兩頓晚餐,再加上住宿費,總費用是13000多元。

從當時婚宴場上拍攝的視頻看,5月1日當天的婚宴氣氛很好,親朋好友都是有說有笑。新郎新娘挨桌敬酒,期間並沒有發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婚宴吃完後,新人還特意叮囑老闆打包了桌上的剩菜。

新人為酒席自備的點心,也還有幾袋沒吃完的留在餐桌上。

5月2日早上,新人和部分親友開開心心地準備離開。此時新郎告訴老闆,自己要先送一些長輩離開,等一會而再回來接自己父親時就結賬。

沒想到新郎一去就沒了蹤影,等徐老闆發現情況不對時,新人一家及其親戚早已走光。這讓徐老闆和所有員工都傻了眼。

不甘心僅500元錢就白白忙活了一場婚宴,徐老闆5月3日報了警。

警方最初嘗試聯繫辦婚宴的新人李某和王某時,對方曾回復短訊稱,過幾天會返回農家樂結清婚宴費用。但此後兩人電話就再也無法打通,即使更換着用不同的手機撥打新郎新娘的電話,也始終無人接聽或佔線。

徐老闆表示,如果對方賴賬,自己將堅持通過法律手段來維護自己的權益。

這起「奇葩」事件在網絡上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Christine留言稱:「我是做婚禮策劃的-這樣的事情的確見過-跑是跑不掉,但是裝醉是有的。酒店叫911報警,然後立馬找人送信用卡。」

網友moonunit 感嘆說:「結婚這麼重要的事情也逃帳,可以寫入家譜了,子孫後代都知道要向老祖宗看齊了。」

網友【夏天的風tiffany1990】評論道:「結婚的錢也想省,還這麼個省法?真是服了!怎麼可能跑的掉!!!智商有問題!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網友【問題哥】則賦詩一首,諷刺中共警察搞政治迫害很能幹,遇到事關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事卻表現很無能。其詩寫道:「萬元婚宴皆白吃,欲哭無淚後悔遲。若是反黨一集會,破案只需八小時。」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