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蒙市連場爆滿 神性內涵喚醒觀眾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5月1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Auditorio Pabellon M禮堂 連兩場持續爆滿,蒙特雷觀眾感歎神性內涵成就了這場完美演出,喚醒了人們內心最純真的一面。

跨國電信公司TELCEL總監Felipe Villalobos:「我認為如果沒有神性內涵,難以實現演出的完美,他們清晰的證實這一點,演員們的笑容反應了那份自律及他們所擁有的偉大神性理念。」

Felipe Villalobos夫人Elizabeth Cadenas:「我感到演出中很多神性題材,試圖喚醒我們內心最純真的一面。最後一幕是關於我們現在的生活,人們等待救贖,不僅僅是中國人,而是全世界更多的人。」

新萊昂自治大學教授Hilda Irene Novelo Huerta:「我相信演出給我們傳遞了一個信息,那就是超自然的現象確實存在,神是存在的,我們應該更謙卑、更簡單的接受這個事實,並接受他帶給我們的快樂。」

公共高等行政學校工程師Juan Jose Lopez Romero:「從天幕中我們多次看到神從天而降,慈悲的施恩於人,在整場演出中我們都多次看到。」

觀眾還欽佩演員們用舞姿準確的表達了所有深刻內涵。

跨國電信公司TELCEL 總監Felipe Villalobos:「因為在中國無法上演神韻,這讓我們希望更努力的去傳播她,我感到演出為每個人及全世界都帶來福祉。」

Felipe Villalobos夫人Elizabeth Cadenas:「演員的舞姿、展現的祥和,演員們互為一體,以及舞蹈動作的同步性,一切都讓觀眾從中獲得所要傳遞的信息。」

新萊昂自治大學教授Hilda Irene Novelo Huerta:「這些男女演員看起來如此純淨而謙虛,他們用舞姿來表達,因為無需說話,用肢體動作就準確地表達了其內涵。」

公共高等行政學校工程師Juan Jose Lopez Romero:「每一種文化都值得拯救和保留,神韻正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那就是弘揚豐富且有千年曆史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