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以大使館遷耶路撒冷 川普視頻祝賀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週一,美國新的駐以色列大使館在耶路撒冷對開放之前,超過35,000名巴勒斯坦示威者聚集在十幾處邊界地區暴力抗議,雙方激烈衝突,已造成至少43人死亡。

週一,美國駐以色列大使宣布,大使館館正式遷到耶路撒冷

美國駐以色列大使DAVID FRIEDMAN:「尊敬的來賓,親愛的朋友,我和泰米歡迎大家來參加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在耶路撒冷的揭幕儀式。」

美國財政部長姆奴欽、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萬卡和女婿庫什納為大使館揭幕。

川普女兒伊萬卡:「我們代表美國第45任總統,正式歡迎大家來到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的美國大使館。謝謝。」

美國總統川普發來視頻,祝賀耶路撒冷大使館揭幕。

美國總統川普:「整整七十年前,在杜魯門總統治下,美國成為首個承認以色列國的國家。今天,我們正式在耶路撒冷開設大使館。祝賀,期待已久了。」

他還表示,美國將與以色列、巴勒斯坦及其所有鄰國建立友誼,祝願地區和平。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將永遠是以色列的夥伴,自由與和平的夥伴。」

週一,在以巴邊境,巴勒斯坦抗議群眾與以方發生衝突。據媒體報導,有43名巴勒斯坦人喪生。

新唐人記者易文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