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母親節 川普:自己的成功歸功於母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母親節當天,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發視頻,感謝所有的母親和祖母,並稱自己所做的許多事情都要歸功於自己的母親,他非常想念她。

川普說:「這是一個感謝我們生活中所有母親和祖母的機會。自從我們的共和國建國以來,美國的力量就來自於我們母親的愛、鼓勵和奉獻。她們幫助我們獲得了獨立。通過她們偉大的決心和難以置信的精神,她們率先在西部開墾,在邊陲定居。在二戰時期,美國的母親們為民主建立了最偉大的兵工廠。」

接著,川普表示,自己的成功很大程度要歸功於自己的母親,他非常想念她。

川普說,「我母親是一個偉大的人。她的名字是瑪麗·麥克勞德。她來自於蘇格蘭,在很年輕的時候遇到我父親。他們一起生活了許多許多年。我從我的母親那裡學到非常多的東西。她簡直難以置信——熱情、有愛心、非常聰明,在必要的時候會很嚴厲,但是基本上她是一個非常和藹可親的人。我做的許多事情,我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績,很大程度是因為我的母親。我非常想念她。」

據《紐約客》報導,川普的母親來自於蘇格蘭一個漁村,1929年抵達美國,之後與川普的父親弗雷德里克·川普相識。而弗雷德里克·川普在20世紀初期就已經是一名非常成功的商人。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