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傳世26週年 大陸百姓感恩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已經整整26年,今年5月13號,是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7歲華誕。中國大陸的民眾和法輪大法弟子,紛紛突破網絡封鎖,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向李洪志先生寄送賀卡、賀信,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他們來自中國大陸的幾乎所有的地區,儘管年齡不同、族裔不同、社會階層不同,但是表達的感恩之情卻沒有區別。

蒙古族大法弟子在賀信中說:「把聖潔的哈達敬獻給師父,用悠揚的長調來歌頌浩蕩師恩,用謙卑恭敬的心把至誠的心願化作節日的問候遙寄給慈悲偉大的師父!」

河北省的大法弟子說:「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謝謝師父使弟子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的。我每天都生活在輕鬆、快樂、幸福之中,常人的那種身體的病痛、疲憊不堪、心靈的傷痛、無奈、怨恨、不平……都一去不復返了。」

湖北青年大法弟子說:「遵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讓我在十惡毒世中潔身自好;在唯物論、拜金論和無神論盛行的亂世中,不忘大法弟子的風範,坦然堅守道德良善。在不斷提升精神境界的同時,身心愈加康健輕盈。」

一些瞭解了法輪大法真相、並親身受益的大陸百姓也表達了同樣的感恩之情。

長沙市一名剛參加工作的年輕人在寫給李大師的賀信中說:「我祝尊敬的師父永遠快樂!祝法輪大法永遠流傳!每次遇到困難,我都會想起法輪大法,每次都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都會幫我渡過難關。」

北京懷柔一位九十多歲的老人也委託法輪功學員代他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他說:「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得了福報。我是個九十多歲的人了,走起路來像個小夥子一樣,腰不彎背不駝。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您賜予的。謝謝您李大師!我永遠支持您和您的弟子們所做的一切,世人有希望了。願您早日回中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