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集會歡慶

【新唐人2018年05月13日訊】近期,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先後舉行慶典活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下面請看來自墨爾本的報導。

5月12日,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向公眾展現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理念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用蓮花、彩旗和條幅將女王橋廣場(Queensbridge Square)裝點得喜氣洋洋,通過分享親身經歷、功法展示、樂曲演奏、舞蹈和腰鼓表演等方式表達內心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激與得法修煉的喜悅,吸引了很多民眾駐足觀看。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National Civic Council)主席韋斯特摩(Peter Westmore)和澳洲民主工黨(Democratic Labor Party)聯邦財務祕書福拉德(Gerard Flood)到場致賀。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主席Peter Westmore:「我認為真、善、忍的原則對我們社會中的每一個人來說,無論他們是否來自中國,這些都是做人的基本準則。這是我們對待別人理應的方式,是有同情心的文明人的標誌。」

「我不是一個法輪功學員,但十分欽佩他們。我們所有人都應該感激你們。當我們談法輪功學員時,這不僅對來自中國的人是重要的,法輪功的價值觀是普世價值,我很願意遵循這樣的價值觀,我希望自己也能像法輪功學員們做得那樣好。」

澳洲民主工黨聯邦財務祕書Gerard Flood:「我想感謝組織者、表演者、音樂家和義工們,用你們的善良、忍讓和對真的追求,為我們呈現了如此美麗的表演。願你們歸正我們的社區和國家,消除貧困和痛苦。願你們美德的力量阻止竊取器官的暴行,為在中共統治下受壓迫的人民伸張正義。」

新唐人記者宋清寧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