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川普口中的金正恩:從「瘋子」到「十分可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2日訊】【石濤評述】(3152-1)

提要
川普口中的金正恩:從「瘋子」到「十分可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星期日5月13日,在世界上全球範圍內呢叫做法輪大法日。那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在它被迫害的19年前,開始被迫害的過程中呢,就變成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它,但知道的概念有正面的有負面的。知道的概念有正面的角度來講,其實是在我眼睛裡是從正常人的角度,從一個真正起碼你有著宗教的概念的人,能夠意識到法輪功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到中共政權以中共的名義,遭到中共政權的汙辱陷害和迫害。又把它的東西,又把它迫害的東西透過它控制的媒體,傳到世界各地。而它之所以,當初傳到世界各地的原因,是因為作為修行的一個團體,他們不做任何,在當初不做任何所謂的商業的,或者正常今天人們認為的,這種任何推廣的行為,沒有。人傳人,心傳心,就是這麼個做法,是以人,個體的人為基礎。這些是我個人理解的,這個是我個人理解的這個,我個人的狀況、狀態的限制,所以東西都是一層一層的道理咧,所以它只代表我個人的一個看法。

那所以在當時來講,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媒體被中共控制著,然後把它迫害的東西,迫害的藉口,以欺騙的方式,用人的利益的角度,傷害的角度,去傳播到世界各地。那其他很多西方媒體對它不了解,也就變相的去轉載了中共媒體控制的內容。那變相對法輪功整體在國際社會中,在人生活的地球上在那個年代,變相的對法輪功的汙辱迫害,那整個那一面就影響到全球範圍內,世界範圍內。那後來,這麼多年過來,19年過來,走到今天,更多的人明白是怎麼回事。

那反映出對壘的本身來講,中共在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在我眼睛裡就把它定性為真正的魔鬼了。它自己給自己,就像圖釘似的給自己釘在了,也不叫恥辱板,那魔鬼有甚麼叫恥辱的,就是它已經定性自己為魔鬼了。因為它真正汙辱的,在今天的環境中,我以為是真正的信仰者。就是真正認知自己的靈魂的生命,能夠使人在現實環境中,能夠認識到自己生命的尊嚴。有朋友說那有甚麼叫,你這話說得太空,這地球上沒有第二個人跟你長得一樣,沒錯嘍,沒有第二個人跟你長得一樣。你的獨立的價值在這個地球上,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有能力想到這問題嗎?你沒能力,絕大多數人沒能力。

所以我的說法,你連自己有多珍貴你都不知道。今天聽我節目的有多少人能夠從這點上,你能認識到你自己的尊嚴。以我個人有限的認識,法輪功能夠告訴,法輪大法能告訴你有多珍貴,能告訴你有多尊嚴。共產黨告訴你甚麼,騙一個男的,騙兩個男的,騙十個男的,騙一百個男的,那叫黨的核心,湯燦。玩一個女的,弄十個女的,那黨的主管全國的文明教育的周永康先生,幹四百個女人,那也叫黨的核心。沒問題嘍,這就是善與惡的差距,講甚麼大道理,扯蛋。你就問王滬寧,我問你,你不是人之初性本惡嗎,那你為甚麼殺了周永康啊,你為甚麼讓湯燦給弄成這樣啊,你都證明他性本惡啦,人有甚麼錯的咧。有人說不對,濤哥你不能冤枉他,他抓的是那個題。他抓的那個題,他能給指揮那個團隊贏了。

他團隊裡面的唯一的女人姓江,替後來替薄熙來在法國看別墅,他能贏了,他能證明人們人之初性本惡,這就是他存在的價值。如果不是的話,他有這麼大本事,把一個不是的東西變成了是,他給證明了,5比0把這個新加坡隊,還是台灣隊給打了嘛。所以今天的人在道義上在道德上,墮落到這分上。當今天主管中共最高宣傳的官員,替習近平掌筆的人,能夠胡說八道贏了,今天他還可以樂在其中,是人嗎?他的生命品質是人嗎?你想吧,一個女的他給證明是男的,他給你列出了非常多的道理,讓一般的人反應不了,那不就行了嗎,對吧,所以這是一個本末倒置的社會。

特朗普口中的金正恩:從「瘋子」到「十分可敬」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紐約時報的:川普口中的金正恩,從瘋子到十分可敬。這件事現在就是弄,被三個人給弄亂了,金正恩、習近平跟川普,沒人,這三個人在他們各自的權力範圍之內,沒人搞得清楚他們在幹嘛。可是這裡面呢,有人說是圍著金正恩轉,也有人說是跟著川普轉。那一開始不能不說是圍著金正恩轉,那現在呢你現在就又不好說。所以隨著時間推移,真正的背景大項還沒出來。而川普的特點就是很簡單,人,活生生的人,他是一個隨著自己的性格而來的。而在川普的對壘的本身上,是兩個生命代表的邪惡的部分,朝鮮的共產黨,中國的共產黨。

一年前川普說金正恩是瘋子,小火箭兒,而星期四的早晨他突然又說金正恩很好,放了三個美國人,他說這麼早釋放也是很不錯的一件好事情,表明金正恩有終結國家孤立狀態的意願。做出這些評論的兩週前,川普還說金正恩正在討論即將到來的峰會是十分可敬。在利益當中的人很多人會看到是死的,就說會把這東西,人們會,你看今天很多人會顧及自己的面子,說你原來怎麼那樣,你原來罵他你就得罵一輩子, 記恨,因為要把自己塑造成精英的樣子,精英永遠沒錯誤,精英就不會有這樣的改變,人會有這樣的改變。

川普跟金正恩已經確定6月12日要在新加坡見面。他的言辭突然轉向的同時,美朝關係的動靜開合也出現重大的改變,它突顯美國總統非黑即白的世界觀,一個非好即壞,非友即敵,沒有多少中間位置的單調構想,將很快將一個殘酷的領導人,接納為值得尊敬的談判夥伴,也引來人們的批評,是。這東西你說他對也好 說他錯也好,這是現實,因為美國人選擇了他,這是命運。那如果他站在,真正站在人的角度來講,生命角度來講,他以美國利益為先驅對不對,以美國利益為主要。對美國整個社會有利的,對國際社會有利的他就接受,你說他是對,你說他是錯。所以人的對錯很蠢,很愚蠢,今天是凡事精英政策的概念,對吧。

而人的惡在相當,除了極少數的生命使者,惡的生命使者,絕大多數人他的惡來自於這種世界觀,就是這五千年輪迴中,蛻變的大的時代的背景,它是一個衰敗的時代的背景,就是剛才講半天的意思就是衰敗的過程。這種衰敗的過程走到今天,沒有神的呵護,沒有再遇到真正神的救護的人,都是在利益上,那自然就這樣。我們有了一個新的起點,這是川普在安德魯聯合基地時明確講的。那三個美國人被接回來,他說從來沒有像這樣的關係。紐約時報是來,就是來打擊川普的啦,所以就是這麼回事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