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賽半決賽 兹維列夫輕取加國小將

【新唐人2018年05月13日訊】週六,男子網球大師賽馬德里公開賽結束了半決賽的爭奪。德國選手兹維列夫擊敗加拿大小將沙伯瓦洛夫,闖入決賽。奧地利選手蒂姆在另一場半決賽中擊敗南非的安德森、也打入決賽。

第一盤比賽雙方打的十分激烈。兹維列夫和沙伯瓦洛夫各自保發打到4比4平。

第九局,兹維列夫率先逼出破發點並成功破發,第十局中幾度膠著後兹維列夫再下一局、以6比4贏下第一盤。

第二盤,兹維列夫開局就連續破發,取得4比0的優勢。沙伯瓦洛夫未能扳回劣勢。全場比賽最終兹維列夫以6比4,6比1取勝,他將在決賽中與八強戰中擊敗了納達爾的奧地利選手蒂姆對陣。

納達爾的折戟讓瑞士名將費德勒坐收漁利。下週一,已經贏得20次大滿貫冠軍的費德勒,將重返男子網壇排名第一。36嵗的費德勒也將再度刷新最年長世界排名第一的紀錄。

新唐人記者林宇、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