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大法日遊行 傳統修煉正人心

【新唐人2018年05月13日訊】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5月12日,來自灣區各地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漁人碼頭舉行盛大的遊行慶祝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當地民眾爭相目睹遊行所展現的傳統修煉文化。有中國遊客表示,法輪功早晚有一天會在中國大陸公開傳揚。

天國樂團鼓樂嘹亮,一條金龍上下翻飛,蓮花仙子仙韻飄飄。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灣區法輪功學員們通過盛大的遊行活動,展現中華傳統修煉文化的美好。

中國大陸遊客 楊先生:「其實老百姓心裡都知道,這個東西挺好的。」

漁人碼頭是舊金山著名的景點,當天,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觀看到法輪功的遊行,感到非常驚喜。

中國大陸遊客 楊先生:「在國內早晚有一天也會煉法輪功的!好的東西都會有,這個擋不住啊!」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作為根本指導。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中國吉林長春首次公開傳出,至今已經洪傳世界140多國家,令上億人身心受益。

灣區奧克蘭居民 Steve Welch:「我認為這是個很棒的遊行!我們很高興看到大家能夠自由表達自己的自由選擇。」

舊金山居民 Rick Dawson:「我喜歡這個理念,怎樣通過簡單的煉功打開你的身心,這些都是我們今天所需要的,因為我們都生活在苦難的世界,我們都需要(內心的)和平。」

對於學員們來說,無論修煉時間長短,都由衷的感受到了身心的健康和道德的回升。

朝鮮族法輪功學員 李香蘭:「剛開始得法的時候,我是心肌炎,在醫院裡頭已經治不太好了。沒有希望的時候得法,一年以後全康復。一粒藥都沒吃。所以大法給我第二次生命。」

硅谷公司老闆 Steve Ispas:「過去我經常與人發生矛盾,容易生氣。修煉法輪功讓我心平氣和,能把問題不當成是問題來看待,而是下次能做好的機會。」

硅谷科技公司產品經理 Cecilia Liu:「雖然說灣區硅谷這邊競爭非常激烈,但是我覺得作為修煉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總是能保持一個很平靜的心態,不管是工作再忙,競爭再激烈,跟公司同事關係都非常好。」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功大法日,也適逢李洪志大師67歲華誕。遊行當天,法輪功學員們向李大師致以誠摯的問候。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