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神性勇氣 震撼法國薰衣草故鄉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訊】5月1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蒞臨法國南部古城艾克斯普羅旺斯,神韻展現出的中國深層文化內涵,對神的歌頌,觸動了當地民眾對中華文化的嚮往,感佩神韻的勇氣。

5月11日晚,法國南部古城艾克斯普羅旺斯第三次迎來神韻。這座充滿陽光和薰衣草芬芳的文化古城自兩年前就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今年更是提前三個月,所有票就都被搶購一空。

前法國煤礦局電力工程主管 Jean-Paul Malet:「能在演出中傳遞神性是很有勇氣的。我們的世界真的需要尋求創世主、上帝、或能救我們的人。喚醒人,讓人擺脫物質化,學會替別人著想,這些也許可以拯救世界。」

醫生 Nadine Ciesla Bongard:「演出帶來一種平和寧靜,也傳承了那些古老的文明,那些歐洲人不了解和正在遺忘的文明。」

整骨診所老闆 Xavier Aubrun:「這就是一個精神旅程,是我們今天所需要的。在西方國家的價值觀裡沒有打坐的概念,我們有必要讓東方價值觀一點點走近我們。演出充滿了美好的價值,善心,美好,慈愛。」

策展人 Marie Madeleine Martha:「不僅僅是一個中國舞蹈演出,演出還傳遞著信息,隨著演出的深入,信息不斷的傳遞。是幸福的信息,自我認知,腳踏實地,做好自己。」

畫家Caroline Moreau:「我們真的感到了這種昇華,這種朝向神性的昇華,我們確實感到了這種與精神靈性、與神性的連接,不可思議,我從未見到過如此精湛的演出,真的!我全身汗毛孔都感受到能量,是非常強烈的情感,全方位的演出,很美。」

家族保險集團公司高管 Christine Grégori:「不僅是一場絕對神奇的演出,非凡卓越,色彩絢爛,充滿喜悅,我也很讚賞演出中傳遞信息:既保存中國傳統文化,同時反對鎮壓,當今不多見了,我們以為很多事情進步了,但很遺憾其實並沒有,我一定會將演出推薦給所有人,我第一次看,但絕不是最後一次。」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