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提2019年預算 警消外其它部門再瘦身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訊】市長特納,週二公布了2019年度,市政預算提案,提案將在不裁員的情況下,減少1億1400萬赤字,增加警察薪水。除了警察和消防,其餘政府部門,將連續第三年,縮減開支。請看報導。

2019年財政年度從今年7月1日開始,至明年6月30日。49億美元預算提案比上個年度的財政預算增加了3.29%。其中的常規資金預算24億8千美元,它的63%為僱員薪水,而這部分四分之三的花費用在支付緊急救援人員和公共安全人員。

市長強調,休斯頓未來的經濟狀況不確定,預算提案非常緊張,但是公共安全是首要保證,除了預算內的資金,安保方面還需籌劃額外經費。提案中除了警察和消防局,其他部門的預算繼續消減。

有些項目和計畫沒有納入預算中,包括用於增加雇用500名警察的7千至1億美元經費,休斯頓需要承擔的10%聯邦哈維救災款配額,大約2億5000萬美元,在哈維前期花光的2000萬美元緊急備用資金需要重新填補上,維修政府機構大樓的6億2900萬美元,以及21億美元的退休政府僱員福利。

市長的預算將在市議會討論,得到議會批准後,從7月1日開始實施。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