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警官全家觀神韻:內涵遠超演出本身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訊】2018年5月10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圓滿落幕。聯邦高級警官凱文斯倍恩Kevin Spain特意為母親買神韻票作為母親節禮物,全家人看完神韻後喜出望外,他們感歎,神韻的內涵遠遠超越演出本身。

美國聯邦高級警官Kevin Spain特地從華盛頓特區趕來邀請母親和兄妹觀賞神韻,母親Karen Spain對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感到驚喜。

母親Karen Spain:「我太喜歡神韻了!我喜歡演出的每個部分!」

全家人都為神韻的純善純美而陶醉。

美國聯邦高級警官Kevin Spain:「真是令人賞心悅目的演出!也非常感人!從頭至尾演繹了很多歷史傳奇故事,使人獲得升華,我也特別喜歡現場的音樂,交響樂團和鋼琴伴奏都特別美。這不僅僅是舞蹈表演,而是一場無以倫比的體驗。」

跨國電腦公司主管Kathleen Spain:「很多美麗的舞蹈和詼諧的故事,啟迪人心。太美了,我喜歡演出的所有部分。」

神韻在舞台上重現神傳文化以及表現當代中國現實的故事,讓Spain警官和兄妹們都產生共鳴。

美國聯邦警官Kevin Spain:「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真誠,直達觀眾,事實上也令人感動,你能感同身受,神韻藝術家們通過節目傳達出他們的感受,他們的信念,這遠遠超越了演出本身。」

兄妹們認為神韻女高音的歌詞和整場演出都發人深醒。

跨國電腦公司主管Kathleen Spain:「歌詞感人至深,其中對於人類啟示的部分,對紛亂的當今社會尤其意義重大,令人感動。對於信神的我來講,歌詞中提到回歸天堂非常觸動人心。」

醫療界專業人士Andrew Spain:「演出發人深省,觸動心靈,今晚能來看我太高興了,絕對推薦神韻演出。」

會計師Terrina Spain:「舞蹈動作令人激動!音樂特別鼓舞人心!我能感受到節目中受迫害的人們的痛苦,真想上去擁抱他們。」

新唐人記者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