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分百:人類預期壽命延長 如何保障退休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2日訊】生活百分百:人類預期壽命延長 如何保障退休生活

最近我每天開過101高速的時候都能看到Prudential的大型廣告牌,上面說現人人很很長壽,卻很少花時間計劃他們的退休生活,甚至相比他們選擇襪子或者在臉書上選表情符和點贊的時間還少,是真的嗎?今天和我們來探討這個話題的是International Capital Group 的總裁 Adiel Gorel 先生。

Adiel先生,擁有斯坦福大學的碩士學位,在過去的三十多年間一直從事房地產投資行業,曾經幫助過幾千位房地產投資人解決投資過程中的難題,也是《遠程遙控房地產財富》這本書的作者。

在5月19号,星期六,Adiel先生還將在南三藩市會議中心舉辦一個全天講座,提及「新唐人」或「生活百分百」節目可免費參加。報名可發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或打電話 415-927-7504。同時您也可以在Amazon 和 Barnes & Noble 買到這本 Remote Controlled Real Estate Riches。

新唐人觀眾可免費參加5月19日(週六)的全天講座:
地點:舊金山機場附近
報名電話:415-927-750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