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尚帥大叔」排行 阿部寬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2日訊】google排行榜本月10日公布日本民眾選出的「時尚帥大叔」日本藝人排行榜。該問卷於4月16日由500位20歲以上至50歲以下的男女以複選方式進行,而於該排行榜中奪冠的是曾演出《下町火箭》及《羅馬浴場》等作品的阿部寬

身高189公分的阿部寬原為時尚雜誌《Men’s non no》的模特兒,曾創下該雜誌創刊以來連續四十三次登上封面的紀錄,隨後轉型為演員。2000年演出日劇《圈套》、次年演出《HERO》因演技獲得好評而成功轉型。阿部寬曾演出許多廣為人知的作品,如日劇《龍櫻-東大特訓班》《熟男不結婚》《CHANGE》《天地人》《下町火箭》及電影《羅馬浴場》等。

於該排行獲得亞軍的是曾演出《白色榮光》《海猿》《東京DOGS》《房仲女王》等作品的仲村亨。而獲得「時尚帥大叔」第三名的則是曾演出《危險刑警》《父女變變變》《阪上之雲》等作品的館博(舘ひろし)。

獲得第四名的是曾演過《上鎖的房間》《戀愛維他命》《冰上悍將》等日劇的佐藤浩市。第五名則由曾演出《宮本武蔵》《功名十字路》《王牌女行員花咲舞》《天使心》及《BG終極保鑣》等作品的上川隆也拿下。

日本「時尚帥大叔」排行Top20:

第1名:阿部寬
第2名:仲村亨
第3名:館博(舘ひろし)
第4名:佐藤浩市
第5名:上川隆也
第6名:所喬治
第7名:椎名桔平
第8名:堤真一
第9名:渡邊謙
第9名:本木雅弘
第11名:草刈正雄
第12名:高橋克典
第13名:岩城滉一
第14名:遠藤憲一
第15名:哀川翔
第16名:吉川晃司
第17名:高田純次
第18名:藤井鬱彌
第19名:塔摩利
第20名:松重豐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