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醫療聖荷西開新中心 方便當地民眾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訊】週五(5月11日),凱撒醫療宣布硅谷聖荷西新的Skyport醫療中心落成,新中心涵蓋了骨科,兒科,婦產科等科室,方便當地民眾就醫。來看報導。

在新的醫療中心大樓前,數百人來到活動現場慶祝新醫療中心即將開業。

聖塔克拉拉縣凱撒醫療中心主任Susan Smarr:「我們非常激動在南灣最新和最大的醫療中心開業,在聖荷西機場附近,我們將為附近40萬聖塔克拉拉縣的凱撒會員提供醫療服務。 」

新的醫療中心四層樓,共有171個診療房間,涵蓋了骨科,兒科,婦產科,藥店,聽力視力等科室。凱撒醫療總部在灣區奧克蘭,在北加州有21家醫院和超過200多個醫療中心。除了加州在夏威夷,華盛頓,科羅拉多州,馬里蘭州,以及佐治亞州等開展服務,是美國最大的託管醫療機構。擁有1170萬名投保者,在聖縣他們也有多個服務地點。

凱撒醫療高級副總裁兼地區經理Chris Boyd:「我们提供服務在聖荷西,在坎貝爾,還有在吉爾羅伊,然後一直到聖塔克魯茲,我們在聖塔克拉拉縣服務近百萬會員。 」

在活動現場,加州眾議員朱感生和其他州議員為新醫療中心頒發褒獎。

加州眾議員朱感生:「今天我們這個雖然不是一個醫院,但它也很完整的醫療設施,對於我們整個聖荷西整個矽谷居民健康都會有很大的助益。」

新的Skyport醫療中心位於聖荷西國際機場附近,新中心從5月21號開始正式對外營業。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