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各界政要致賀信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將近,歐美多個國家、各級政要陸續發出褒獎信或決議案,對法輪功帶給民衆的身心益處表達感謝。

美國馬里蘭州聯邦眾議員傑米•拉斯金(Jamie Raskin)和約翰•德蘭尼(John K. Delaney),日前頒發國會特別嘉獎令,褒獎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嘉獎令說:「你們推動通過實踐『真善忍』價值,使人獲得更快樂、更健康、更無私的生活方式,這個目標已傳遞給一億多人。⋯祝賀你們!」

美國紐約州參議院,連續第八次通過決議案祝賀法輪大法日;紐約州眾議院也發出褒獎令,共同祝賀法輪大法傳出26週年。

美國新澤西州參、眾議院也發表聯合決議,讚揚「修煉法輪大法有助於改善健康,淨化思想,提升心靈,使修煉者加深了對生命的理解」。

美國密蘇里州奧法隆市(O’Fallon),聖彼得市(St. Peters),溫茨維爾市(Wentzville),宣布2018年5月13日為本市的「法輪大法日」。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議會,近日也通過決議,讚揚「法輪大法給來自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社會各界超越一億修煉者,帶來了巨大的健康益處,心理和精神的福祉,應該受到公認的表彰」。並「讚揚李洪志先生和當地及全世界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巨大成就。」

加拿大聯邦、省、市各級議員及十多個城市的市長,紛紛發出賀信或褒獎令。

他們在信中說: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價值觀讓加拿大和世界其它地區受益非凡,籍此慶典的良機,人們認識到法輪大法學員帶給社會的和諧、寬容和關愛。

「在這個很多國家處於動盪的時代,法輪大法教給了我們諸多關於和平與諧和(的理念)。」

「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是所有社會的指路燈。」

「面對非法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仍堅守著自己的信仰,遵循著修煉原則:真、善、忍。 ⋯⋯我表示十分欽佩。」

加拿大薩省薩斯卡通市,里賈納市,梅爾福特市,安省尼亞加拉瀑布城、阿默斯特堡镇,卑詩省阿姆斯特朗市、鄧肯市,先後宣布2018年5月13日為該市的法輪大法市,或5月為法輪大法月。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