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渥太華大法日慶典 多位議員到場祝賀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渥太華大法日慶典 多位議員到場祝賀

5月9號,加拿大東部的法輪功學員歡聚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週年和「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十位加拿大國會議員、二位前政府官員,前往現場,與法輪功學員一同慶祝。他們都在發言中對法輪功學員19年來反對中共的迫害表示支持,並感謝法輪功對加拿大社會做出的貢獻。

議員史葛洛在發言中感謝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國會山,讓渥太華變得光彩照人。她說:「感謝你們將法輪大法帶到加拿大,你們傳遞的信息是和平,善良與尊重,這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每一天都需要思考的信息。」

議員吳藍海也在發言中對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表示支持,他說:「中共政府必須承認鎮壓法輪功、法輪大法是錯誤的。我希望你們繼續下去,我代表加拿大參議院和我自己,將繼續支持你們,我將繼續為你們爭取人權和法治而戰鬥。」

美記者披露孔子學院干涉學術自由

5月9號,美國《外交政策》雜誌中國問題記者艾博拉希米安(Bethany Allen-Ebrahimian)在該雜誌上發表文章,披露她在美國南方薩凡納州立大學做演講時,受到該校孔子學院干擾的情況。

文章說,她受邀到該校做演講時,她的背景材料上有關臺灣的採訪部分遭到刪除,校方告訴她,是因為該校孔子學院的中方負責人羅其娟威脅說這是「挑戰中國主權」,如果不刪除,就將抵制演講活動。中共政府支持的孔子學院是這次活動的主要贊助者之一。

艾博拉希米安在演講中介紹了香港的民主抗議活動,中共政府對維吾爾人和藏族的壓迫,以及北京當局對媒體及網絡自由的打壓。但演講結束後,羅其娟來到她身邊,用中文質問她為何要批評中共。

一位學校管理人員表示,這並不是羅其娟第一次試圖讓美國校園的教育項目符合中共的核心利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