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業家揭左派陰謀 讚川普在復興美國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週五,大紀元時報報導了美國企業家普茲德爾,談到自己的新書時說,很多人沒有意識到川普為美國帶來的改變意義重大。下面我們來聽時事分析員李沐陽的介紹。

好的

現年67歲的普茲德爾(Andy Puzder),曾是川普提名的勞工部部長人選。他在新書《資本主義的歸來:川普的繁榮和左翼的陰謀》中說:

去年開始,美國失業率降至17年來最低水平,且持續了4到5個月之久。美國的工作機會也呈現出歷史最好水平。

普茲德爾提到,許多人沒有意識到川普為美國帶來的改變意義重大。

他強調:美國社會各界都已受到左派思想的侵蝕。

例如在教育領域,美國的高中課本,就是馬克思主義者津恩(Howard Zen)寫的。這個人把歷史歪曲成「壓迫史」。

而且左派反對自由市場經濟。在兒童片中,他們刻意將經過勤奮努力而實現美國夢的成功人士,醜化為壞蛋,讓小孩子以為有錢人就是壞人。

但川普力推政治、經濟改革,使左派的議程備受挫折。

川普的減稅、削減管制等政策,都為美國經濟的發展創造條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