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相信金正恩想將朝鮮帶入真實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1日訊】美朝首腦會晤之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釋放了3名美國人質。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四(5月10日)親自到安德魯斯空軍基地迎接,並表示相信金正恩想帶領朝鮮步入真實世界。

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婭,週四凌晨2點多,前往位於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迎接被朝鮮釋放的3名美國人。白宮發言人說,這3人將被帶往馬里蘭州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接受進一步的醫療評估。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川普表示,「我認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想真正做一些事情,他想把這個國家(朝鮮)帶入現實世界。我真的相信這一點。我想我們(的峰會)將取得成功。

川普認為,朝鮮釋放人質是一種很大的成功,(美朝)關係從未走到這一步、從未到達這個程度。「我們將以此為契機,我認為我們正在取得很大進展——我們一起來見證將會發生什麼。」

川普當天在推特上宣布,「川金會」定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這也將是美國總統與朝鮮領導人首次面對面接觸。

金正恩已經暫停了核試驗和導彈試驗,並將他的核計劃提交談判,但他的意願有多認真以及他將採取何種裁軍措施仍是未知數。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獲釋三名美國人抵華府 川普親往迎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