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最後股東會直擊!早起樂觀看交棒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來自香港的消息。九旬高齡的香港首富李嘉誠,這個月將正式退休,今天他主持退休前最後一次股東會,依照平常習慣早起,還接受守在寓所外媒體的電話訪問,請看我們香港記者在前線的報導。

我現在在深水灣道79號李嘉誠大宅前,李嘉誠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大批媒體早上6點多已經到他大宅前等候聽聽李嘉誠心情如何,李嘉誠剛才透過電話和媒體表示,他會在早上十點多離開大宅,不會在大宅前和媒體見面,而是在股東會結束後再和媒體見面,外面下著雨,李嘉誠派他的保安,給媒體送上雨衣和水表示問候。

記者:「對Victor李澤鉅有信心嗎?」

香港長和主席 李嘉誠:「對Victor李澤鉅有信心,幾十年看著他做事,沒有信心是假的。」

記者:「你剛才說自己開心,為什麼?」

李嘉誠:「我做了這麼多年,由12歲開始做事,你看我都是這樣,再見,我有其他電話進。」

李嘉誠退休後,將由長子李澤鉅接班,李澤鉅說,他與父親已經共事30年,重申長和系對外對內不會有任何轉變。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