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網站16個小妙招 讓女人多些簡單少點煩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0日訊】做女人不易,珠寶首飾難收納停當;獨自在家,揀出一條手鏈又扣不上……以下這16個小竅門,選自美國時尚生活網Popsugar及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專欄介紹,多少可讓女人的生活多一些簡單、少一點煩擾。

1. 牛仔褲祛味

把穿過的牛仔褲裝在塑料袋裡,放入冰箱冷藏室過夜,可以除去褲子上的所有不好氣味並能殺菌,讓你第二天能繼續穿。這樣的話,你的牛仔褲就可少洗幾次,褲子的褪色和磨損都會減緩。

2. 彩繪鑰匙

用指甲油、丙烯顏料或馬克筆給鑰匙塗色,可以很容易地區分哪把鑰匙開哪扇門。

3. 用冰格存放首飾

利用普通的冰塊托盤,可以將首飾放得井井有條。

4. 酒瓶首飾架

家中的酒喝完後,空瓶可以做成別緻的項鍊、手鏈架。

6. 「方形擦絲器」耳環架

用「方形擦絲器」(Cheese Grater,或稱乾酪擦板)懸掛耳環,富於情趣。

A post shared by Kristen (@be_upstream) on Aug 11, 2014 at 11:13am PDT

7. 軟管化妝品物盡其用

當軟管裝粉底液或乳液用到最後時,可把管子尾部剪開,充分利用擠不出來的最後的部分。

8. 用吹風機讓新鞋合腳

磨合新鞋的過程可能讓人不舒服。不妨穿一雙厚襪,再穿上鞋,用吹風機吹最擠腳的部份。可重複幾次,直到鞋子合腳為止。

9. 用潤唇膏的空管存鈔票

ChapStick潤唇膏用完後,可以把鈔票捲起來塞進空管,旅途中,特別是到不安全領域旅行,這一招很好用。


自己扣手鍊很簡單,在搭於手腕上的鍊子起頭處粘一段膠帶,就很容易自己扣上它了。(視頻截圖)

10. 自己扣手鏈

很簡單,在搭於手腕上的鍊子起頭處粘一段膠帶,就很容易自己扣上它了。

11. 給珠寶上光

給戒指和耳環罩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可防止它們失去光澤。

A post shared by Erin Thomas (@babybe3e) on Sep 1, 2014 at 3:24pm PDT

12. 整理電線

用髮帶或緞帶將電線各自捆好,可防止它們繞作一團。

13. 用睫毛夾作臨時開瓶器

手邊沒有開瓶器嗎?用睫毛夾可以打開瓶蓋。

A post shared by Elisabeth Rose (@elis_rose) on Dec 3, 2014 at 12:31pm PST

14. 無熨斗除衣褶

不用擔心身邊沒有熨斗,吹風機可以幫你撫平衣褶。

15. 防止長絲襪抽絲

如果長絲襪開始抽絲,在盡頭處噴髮膠或塗透明指甲油,破洞就不會變大。

此外,為了預防抽絲,可以在穿著前薄薄噴上一層髮膠;或用水浸濕後冷凍過夜,第二天化凍,可使尼龍纖維變得更結實。

16. 修復乾裂的化妝品

如果發乾的腮紅、眼影或粉餅開裂成碎塊,可先隔著塑料將乾結的色塊搗碎,再用鹽水或藥用酒精調和,用小刀在盒中抹平,稍微晾乾,或用餐巾紙輕輕壓出多餘的液體。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