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登場 十年來最大更新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5月8號至10號,一年一度的谷歌開發者大會在硅谷山景城舉行。AI人工智能仍然是今年大會的主要內容。此外,在手機安卓系統屆滿十年之際,谷歌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設計的Android P,比以往更加智能和容易使用。

作為用戶最多的智能手機系統,Android的動向關係著眾多的廠商和消費者。這次推出的Android P具有三大亮點,包括內建機器學習技術、介面簡化更好上手和讓用戶感受並掌控數位科技帶來的好處。

首先,用戶熟悉的三個系統按鍵,在Android P中全部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手勢操作。往上滑動能看到全新設計的總覽畫面,可以透過全螢幕查看最近使用的App,還能在總覽畫面直接切換App。

此外,為了防止用戶過度沉迷於手機,新的應用管理會自動分析用戶使用每一個應用的時間,還會用餅狀圖告訴用戶每天在手機上瀏覽了多長時間。

新系統還通過人工智能來管理電池和調節屏幕亮度,將電力分配給使用頻率最高的應用,進一步延長手機的續航力。人工智能還會根據用戶的使用習慣調整手機的亮度,比如夜晚看手機時,習慣將亮度調到20%,系統會記住用戶的選擇,而不單單靠光線傳感器來解決問題。

Android P還可預測用戶的可能行動,提供更聰明的建議。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