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5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59):美巡賽夏洛特落幕,戴伊第12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倒數第2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墊底的科隆隊,以積84分,繼續保持24分的領先優勢。萊比錫隊主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50分,排在第6位。法蘭克福隊主場戰勝漢堡隊,以積49分,排在第7位,漢堡隊仍然面臨降級的危險。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6日,在西班牙舉行的馬德里網球公開賽展開了首輪的比賽,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法國名將加斯奎特、加拿大名將沙波瓦洛夫和阿根廷選手施瓦茲曼等均順利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下一輪,日本名將錦織圭和捷克名將伯蒂奇被淘汰出局。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6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西班牙站的比賽在赫雷茲落下帷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並在總積分榜上升至第一位。

5月5日,在比利時舉行的世界6小時汽車耐力錦標賽上,豐田車隊8號賽車的三位車手:日本的中島一貴、一級方程式法拉利車隊的西班牙名將阿隆索和瑞士名將布艾米表現出色,一舉奪魁。

5月6日,在英格蘭舉行的環約克郡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BMC競技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範阿韋馬特以16小時38分的總成績奪得總冠軍。

5月6日,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舉行的富國銀行高爾夫球錦標賽上,前世界第一的澳大利亞名將戴伊以兩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2個美巡賽冠軍。

5月5日,世界盃小輪自行車越野賽在荷蘭落幕,兩位荷蘭選手基姆曼和斯穆爾德斯包攬了男女第一名。

4月28日,在美國加州的桑塔莫尼卡舉行巨浪衝浪頒獎儀式上,巴西選手科薩獲得80英尺巨浪衝浪獎,另一位巴西選手盧卡斯獲得綜合表現獎,美國夏威夷選手阿爾姆斯獲得女子綜合表現獎。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