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論壇不邀請 舊金山市長候選人抗議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週一(5月7日)晚,舊金山北岸社區舉行了一場市長競選論壇,邀請4名民主黨籍候選人發表政見。而共和黨籍和無黨派候選人則不在邀請之列,此舉引發2名候選人及其支持者的抗議。來看報導。

5月7號晚在北岸社區舉行的市長論壇,各路支持者紛紛舉牌造勢。共和黨籍候選人格林伯格(Richie Greenberg)和華裔無黨派候選人李愛晨(Ellen Lee Zhou)的支持者走到一起,抗議主辦法拒絕邀請他們出席。

舊金山市長候選人 Richie Greenberg:「我認為這是有政治動機的,因為我是共和黨人,在城市選戰和民調上,我現在做的越來越好。」

李愛晨支持者 王運:「我們應該有民主的精神。因為每一個出來投票的人,他們有知情權。他們應該知道有8個人在選。不應該是3個人或者4個人壟斷選舉。」

當晚,4位民主黨籍候選人受邀發表政見。李愛晨支持者指出,他們解決問題的方案幾乎一致,而選民需要聽到不同的聲音。

李愛晨支持者 王運:「那個酒瓶裡有什麼酒是差不多的,只是瓶子不同而已。民主黨就是一黨獨大,在三藩市我們需要第二、第三種聲音。」

Richie Greenberg支持者 盧健強:「這個城市向左偏得太遠,遇到問題只知道花錢,沒有實際的準則。」

舊金山市長候選人 Richie Greenberg:「我的關於庇護城市政策的看法與大多數候選人都不一致,他們絕大多數都不反對。關於加稅傷害小商業,我是反對的,我要保護商業。我想這些是他們不讓我及我的聲音在這裡出現的主要原因。」

距離6月5號中期選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市長選戰也越發的白熱化。最新的民調顯示,原本排名靠後的格林伯格和李愛晨的支持度持續上升,受到共和黨和獨立選民的青睞。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李舒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