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國王吃的山菜吧 走近熱鬧的龍門山慶典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5月4日,為期3天的韓國最大規模的山野菜慶典正式開幕。現場盡是山野菜慶典獨有的好玩好吃的東西,讓我們到熱鬧的楊平去看看吧。

楊平龍門山山野菜慶典,4日至6日,在韓國楊平郡龍門山景區開幕。

300多人的國王山野菜進貢遊行,拉開了慶典序幕。

「采自龍門山的潔凈野生新鮮山野菜。」

「大自然賜予我們的最珍貴禮物。」

產自楊平的馬蹄葉、東風菜、山薺菜,當歸等山野菜,自古就是國君食用的貢品這裏還舉行了大型拌飯分享活動。

人們用12種山野菜制成了500人份的大型拌飯,市民們品嚐後,紛紛交口稱讚。

遊客 徐妙子:「盡管是山野菜,但味道並不很重,非常柔和,正合口。」

遊客 金慶月:「濃淡正好,山野菜也非常新鮮,很好吃。明年我還會來。」

遊客 崔熹貞:「吃了之後,覺得很有力氣。疲勞感一掃而光,太好吃了。」

遊客 孫瑩熹:「好像年輕了很多,真的。」

新鮮的食材,清新的春光,這裏的慶典現場能 讓你盡情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楊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