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名流政要爭睹神韻 感佩敬神才有輝煌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會議中心的演出落下帷幕,法國名流政要驚歎神韻的藝術成就難得一見,更感激演出傳遞的重要信息,沒有信仰就沒有輝煌,敬神才會為世界帶來和平。

前Air Liquide集團總裁 Stanislas Jurkiewicz:「輕盈飄逸,充滿詩意,顏色絢麗,舞蹈流暢自如,太棒了!有很多對他人的尊重,去幫助那些遭受苦難,遇到麻煩的人,非常美!」

世界領先高科技公司董事 Guy Stievenart:「演出將我們帶入天國世界,描繪得很好,我認為這很重要,提醒我們只有境界的提昇才能造就輝煌和美。演出展現的很清晰,傳遞的信息非常美好。演出傳達的重要信息是,沒有神性就沒有殊勝、美與祥和,如果人沒有對神的敬畏,將不會有諧和與和平,敬神能帶來內心祥和,帶來世界和平。只有內心平和,才能為世界帶來和平。所以我認為敬神是根本,這樣才有祥和,和平的世界。」

敬神才會找回內心的祥和,這是中國古老文化的精髓。而神韻再次將這深刻的內涵展現在舞台上,用藝術傳遞信息。

法蘭西共和國護衛隊總指揮官 Damien Striebig:「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壯麗的演出,絕對體現了中國文化的深厚博大。神韻真得非常成功的將演出背後的深刻內涵展現出來,展現出非常深刻的人性內涵。今晚演出的思想內涵的意義更超過文化方面。神韻扮演了超越一切其它演出的角色。每位觀眾最後都找到了他們各自所尋找的,並準備好要接收的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