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加州6月5日選舉 提前投票開始

從5月7號起,加州6月5號中期選舉的提前投票就正式開始了。目前,舊金山選務處已經向選民郵寄出選民資訊手冊,除了各公職候選人的介紹,各項公投提案的資料也包括在內。此外,選務處5月7號當天也郵寄出了28.5萬份郵寄選票。今年選舉日,舊金山計劃在全市設置583個投票站。

2. 延遲上課 硅谷帕洛奧圖高中 讓學生多睡眠

在加州排名靠前的硅谷帕洛奧圖(Palo Alto)高中學區,日前通過一項決議,從下學期開始,高中的上午的首節課上課時間從現在的8點15分,推遲到8點半,目的是為了讓學生早上能多睡15分鐘。

洛奧圖高中學區的學術成績在加州乃至全美都排在前列,但以前發生過多起學生因為學習壓力大而自殺的事件。這次學區的改革,還希望能夠減少太多的考試。

3. 加州前州長杜克梅傑逝世 經濟成就大

週二(5月8日),加州前州長喬治‧杜克梅傑(George Deukmejian)去世,享年89歲。杜克梅傑是共和黨籍,在1983年至1991年間擔任加州第35任州長。軍人出身的杜克梅傑在兩屆任期內經濟成績巨大,創造了多達280萬個新工作機會,也令公立學校教育質量大幅提高。

杜克梅傑擁有亞美尼亞裔血統,卸任州長之後,回到南加州長灘,並一直致力於社區事務直到去世。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