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公司創始人: 生而為人當珍惜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諮詢公司創始人Araujo Mendes女士觀看了5月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後,感歎神韻將她帶到天堂,覺得生而為人是上天的恩賜。

諮詢公司創始人 Ana Paula Araujo Mendes:「我覺得能生而為人是一種恩賜,但是我們卻不懂得珍惜這種恩賜。演出讓我們思考平日不會去思考的問題,因為現代科技過多地轉移了我們的注意力,讓我們忘記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就是能生而為人,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對Araujo Mendes女士來說,神韻演出讓她思索人生的意義。

諮詢公司創始人 Ana Paula Araujo Mendes:「 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一點,正如演出裡的歌詞所說,不幸的是,社會上的現代行為毀壞了我們本來的樣子,我們應該去了解我們來自何處,懂得如何能讓世界更加美好。」

神韻演員的出色表現讓她歎為觀止。

諮詢公司創始人 Ana Paula Araujo Mendes:「你能感受到演員們的用心,他們展現的不止是舞蹈,不止是歌唱,他們傾注了自己的生命,並把這一切都傳遞給了我們。他們展現的不只是技巧。他們帶領我們經歷了一段旅程。置身演出中,有一刻我感覺自己被他們帶到了天堂。」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