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海灣大橋測試24小時自行車和人行道

從5月10日的10天內,自行車騎士和行人可以半夜上到海灣大橋,欣賞月光下的海灣。全長2.2英里的自行車和行人道,連接奧克蘭和芳草地島,目前從早上6點到晚上9點開放。這次的10天全天開放是為了測試24小時開放的可行性,包括照明、額外的CHP警力和其他的意外事情。

2. 加州本週投票是否強制安裝太陽能板

加州能源委員會計劃在5月9號週三就太陽能強制令進行投票,新規將強制加州2020年起的大部分新房建設都必須採用太陽能板。目前新建的獨立屋中,只有約15%-20%採用了太陽能新規一旦通過,加州將成為首個強制安裝太陽能板的州。除了廣泛採納太陽能之外,新規還包含了推動提高電池蓄電、更多依靠電力而非天然氣等規定。

3. 伯克利加大要建學生和遊民宿舍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表示,將在People’s Park 建設學生和無家可歸者宿舍,包括可入住1千名學生的宿舍,和125個無家者的住房單位。伯克利分校表示,學校的目標是為一半的本科生提供住房,為1/4的研究生提供住房。目前他們離目標還差6,900個單位,該項目將幫助解決學生住房短缺問題。同時,學校將會提供更多資源,改善People’s Park 的治安問題。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