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臨仙境 神韻呈現精神內涵新境界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6日在巴黎的巡演圓滿落幕,來自社會各界的觀眾們紛紛讚歎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演出,不僅僅是視覺的極大收穫,更讓人們感受久違的美好精神內涵,嚮往著靈魂的昇華。

前超市分銷副總裁 Bernard Compagnon:「演出美妙絕倫,色彩絢爛超凡脫俗,舞蹈演員整體協調同步是非常罕見的。」

房地產老闆 Pierre Kaup:「就象在天上,像仙境一樣豐富多彩,藝術家的表演讓我很感動。」

房地產公司老闆 Pierre Kaup:「藝術家的表演讓我體會充沛的情感,無論思想或心靈都受到極大感動,太愉快了。」

神韻用美妙的音樂和斑斕的色彩打造了一個如詩似夢的仙境,為觀眾營造了一個全新的精神世界,讓他們去感受去發現。

傳媒公司項目經理 Feriel Bouzid:「音樂太美妙了,音樂的旋律在耳邊迴響。我們想不停的聆聽,不停的感受,回到家後還會留在腦中。光芒,因為演出讓我發現到了一個精神世界,是我以前不知道的,我想也就是法輪大法,沒記錯的話。我已經買了書,將好好鑽研。我真的很想了解更多。演出讓人非常嚮往,有很美好的精神內涵,我感受到了這些,很感謝神韻。」

新唐人法國记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