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店熟食標示卡路里 紐約市正式生效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週一,紐約市健康局宣布,紐約市卡路里標籤法正式生效。從今天起,所有連鎖餐廳、便利商店和超市,必須在熟食上標示卡路里含量。

此項規定適用於在全美有15家以上分店的連鎖業者。預計將涵蓋紐約市約3300家餐廳和1500家便利商店和超市。

卡路里標籤法(Calorie labeling rule)規定,在熟食上標示卡路里含量,並加上額外的營養標示如脂肪含量、鈉、糖、纖維、蛋白質含量等。

同時還要標出「一般人一天建議攝取量2000大卡」等提醒字樣。

違反規定的業者將被罰款200至600美元。

這項規定自2010年起就被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納入「可負擔健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內,不過一直延遲執行。去年紐約市打算率先執行,不過被餐廳和超市業者以此事歸聯邦政府管轄提告。如今法案已經和聯邦法一起生效。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