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華運會起跑 舉辦盛大籌款晚會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是灣區歷史最悠久和規模最大的華人運動大會。5月5號晚,主辦方在南灣僑教中心舉行盛大晚會,為今年的活動籌款,吸引灣區僑界500多人出席。

熱情的排舞,有氣勢的健身大鼓,還有激情的演唱。5月5號晚的華運會籌款晚會氛圍熱鬧,灣區各僑團積極參與,來賓紛紛解囊。駐舊金山台北經文處處長馬鍾麟也自彈自唱,籌得了兩萬多美元。

舊金山台北經文處處長馬鍾麟:「就是希望能夠透過這些運動、比賽,以運動會友,來參加我們舊金山灣區僑民大家的互動交流。能夠讓我們的僑社更加的團結和諧。」

今年是灣區連續第34年舉辦華運會,賽事將從5月20號開始,包括籃球、壘球、乒乓球、射擊比賽等多達幾十個項目。其中還有比賽加娛樂的趣味競賽。

華運會田徑項目召集人陳叔元:「像去年多到8個隊,就有160人參加。大隊接力不分年齡,比較娛樂性的。」

今年華運會的開幕分列式將於7月8號舉行,感興趣的市民,可以到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網站了解詳情。www.tcaat.org。

第34屆華運會主任委員呂玉貞:「希望透過這個機會,我們灣區的好朋友們,都能夠來參加7月8號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的開幕式,以及我們各項比賽。」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灣區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