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賈靈敏刑滿獲釋 眾多維權人士前往迎接

河南著名人權捍衛者賈靈敏5月7號刑滿獲釋,大陸眾多的維權人士前往監獄迎接。據說,剛剛出獄的賈靈敏精神狀態很好。

賈靈敏因從事維權活動和向他人傳播維權普法知識,2015年被鄭州市警方抓走,並以「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判刑4年,2016年曾獲「曹順利人權捍衛者獎」。

江天勇被轉入河南省第二監獄關押

5月7號,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在推特發消息說,江天勇已經在4月28號被送到位於河南新鄉的河南省第二監獄服刑,江天勇的父親當天已經收到入監通知書。在此之前,江天勇一直被關押在湖南長沙的看守所。

朱承志拜祭林昭被帶走 失蹤已一週

湖南異見人士朱承志,4月29號前往蘇州木瀆鎮靈岩山拜祭林昭時被當地警方帶走調查,之後與外界失聯,一個多星期來,維權人士們多方打聽, 但毫無消息。

廣州維權人士黃永祥遭禁見律師

4月25號被抓捕的廣州維權人士黃永祥,目前被禁止會見律師,他的辯護律師5月7號在網上貼出了警方的通知,其中顯示黃永祥罪名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通知還聲稱案件可能涉及國家安全,因此拒絕律師會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