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觀眾:信仰神 神就與我們同在

5月5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了兩場演出。500強公司世邦魏理仕公司的資深副總裁認為神韻演出讓人們重拾對神佛的信心。

500強公司資深副總裁 Daniela Neukam:「神韻演出真是太精彩了,超凡的美麗,令人驚歎,無與倫比的漂亮。」


中醫師 Johanna Neukam:「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我們喜歡演出所展示的佛陀,無量觀音。舞蹈楚楚動人,那色彩,玫瑰,蓮花和高超的舞技,所有這些都非常漂亮和經典,真是一次絕妙的對經典的體驗。」

上市公司世邦魏理仕是財富500強企業,經營商業不動產服務,共有约75000名員工。該公司資深副總裁 Daniela Neukam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傳統文化的回歸。

500強公司資深副總裁 Daniela Neukam:「傳統文化非常重要,是我們立足之根基,然而她又很容易被遺失。我很高興看到神韻演出,以非常易懂和直觀的方式帶來傳統文化的回歸,你可以在每一節目中真切地感受這種回歸,所以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漂亮。」

Daniela Neukam和母親 都表示神韻演出的節目包含著更深層次的意義,以藝術的方式啟迪人們對神的信仰,神一直在護佑著我們。

中醫師 Johanna Neukam:「神韻演出喚醒了人們內心的神性,並使之活躍起來,這很有價值, 尤其是在現代這個時候。」

500強公司資深副總裁 Daniela Neukam: 「神韻演出讓人們重拾對神佛的信心,所以我認為佛陀和觀音正是以這種方式啟迪人們的信心,也許我們不知道全部,但確實有一種更神聖的力量一直在引領著我們,你完全可以相信這一點,如果我們信仰她,那麼你知道,神就與我們同在。」

中醫師 Johanna Neukam:「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這是最有价值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中記者站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