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酒店老闆:中國人應該有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5月6號,神韻北美藝術團結束了週末在緬因州波特蘭的三場演出,當地觀眾反響熱烈。擁有兩家高檔酒店和一家法式餐廳的老闆雷蒙·布魯尼昂斯基(Raymond Brunyanszki)讚歎神韻傳遞了美好的訊息。

高檔酒店老闆 Raymond Brunyanszki:「神韻是非常美妙的演出,色彩絢麗,傳遞了美好的訊息。演員的才能令人驚歎。音樂也特別美,他們做的真不錯。」

雷蒙·布魯尼昂斯基喜愛表演藝術、美食和運動,是劇場常客。他的事業橫跨旅遊、酒店、娛樂和市場等不同領域。

高檔酒店老闆 Raymond Brunyanszki:「這個演出告訴我們,在中國還有很多問題,沒有信仰自由。希望中國能有信仰自由,向全世界傳播這樣的訊息非常好。希望隨著中國的現代化,應該對不同的文化、觀點和宗教更加開放。希望節目中表現的法輪功信仰,也能回到中國。」

高檔酒店老闆 Raymond Brunyanszki:「十五年前我去過中國,最近計劃再去,很快就去了,看到中國發展是好事。一切都需要時間,隨著神韻傳播這樣的訊息,局面會打開,也許在全世界會形成對中國的壓力,認識到應該給大家信仰自由,讓民眾自己選擇。」

新唐人記者蘭青、奧利弗緬因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