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漢堡都能出名!美國64歲男子吃下第3萬個大麥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7日訊】美國一名現年64歲男子太愛吃漢堡,從1972年5月17日開始,每天至少吃一個大麥克漢堡,最近他吃下人生第3萬個大麥克漢堡,獲得金氏世界記錄認證,全球吃掉最多大麥克漢堡的人。不過,他也將繼續刷新自己保持的紀錄。

住在威斯康辛州的葛羅斯克(DonGorske)是一名麥當勞大麥克漢堡的愛好者,持續46年,天天必須吃大麥克漢堡。為了留下紀錄,他也留下了大部分的包裝盒和收據。

2016年,葛羅斯克已吃下2萬8788個大麥克,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葛羅斯克:「我甚至記得小時候,我爸帶我去麥當勞,我跟他說我每天都要吃麥當勞,沒想到有一天這真的成真了。」他說,他買了自己的車的第一天,跑了3趟速食店,吃下9個大麥克漢堡。

他說,他在常去的當地一家麥當勞買了超過29000個大麥克,而在過去46年裡,只有8天沒吃大麥克,第一次沒吃到是因為暴風雪。

他在5月4日時吃下人生第3萬個大麥克。再打破個人記錄。外界懷疑每天吃速食是否會對健康有影響,葛羅斯克表示他的血壓和膽固醇指數都是正常,而且他現在的體重比2011年吃掉2萬5000個大麥克時還少了2.2公斤。

至於是否會繼續推進自己的記錄,葛羅斯克說,他「如果吃下4萬個大麥克,那可能會再花費14年的時間,到時我就78歲了,所以我們來看看到時候會如何吧」。

相關視頻:

連吃漢堡都能吃出名!除了對這個食物情有獨鍾外,或許還需無比的毅力,才能堅持得下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