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王滬寧丁薛祥為何低調? 港媒揭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傳湯燦感染愛滋病 中共眾多高官慌忙體檢
有「軍中妖姬」及高官「公共情婦」之稱的中共軍旅歌手湯燦,近日罕見「露面」,但滿臉憔悴,盡顯滄桑,與當年風光之時判若兩人。據說,湯燦2015年在湖北某監獄服刑時,被驗出愛滋病,當局通知與湯燦有染的眾多中共高官做愛滋病抗體檢查,引發高層恐慌。

2.世乒賽奪冠罕見一幕 「國乒政變」三主力一臉嚴肅
5月6日晚,2018瑞典世乒賽男團決賽上,中國隊以3-0擊敗德國隊,奪取冠軍。但在奪冠後出現罕見一幕,中國隊3名主力隊員在當天的新聞發佈會上,一臉嚴肅,引發輿論關注。有網友評論稱,他們心裏有話不敢說,他們此時可能想到了被下課的前國乒教練劉國梁。

3.國安部長陳文清再添一職 傳曾遭「老幹部」暗算
中共國家安全部部長陳文清再添一新職。近日,中共國安委辦公室人事變動,陳文清兼任「分管日常工作」的常務副主任。據港媒爆料,陳當年升任國安部時,曾遭到一些「老幹部」的暗算,阻止其上位,以防他們的貪腐黑幕被挖出。

4.王滬寧丁薛祥為何低調? 港媒揭內幕
中美貿易談判結束後,有港媒分析說,談判雖無結果,卻讓外界得以一窺中方的新談判團隊。這個團隊與比中方昔日團隊規格有所降低,而且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和中辦主任丁薛祥等未參與會議的官員也極盡低調,實乃至今仍未適應獨當一面的新身份。

5.湯燦返回株洲老家 傳被當局「三禁」
捲入中共高層權色醜聞的中共軍旅歌手湯燦,自6年前傳出被抓之後從未公開露面。日前網上接連傳出其出獄後的照片。有推文指其已被限制在株洲老家,被禁止在北京生活,也禁止接受採訪。此前港媒曾報導,湯燦已被禁止離境。

6.中美談判內幕曝光 一因素致晚宴泡湯
為期兩天的中美貿易談判結束後,雙方沒有達成協議,也沒有確定下一次會談日期。港媒披露談判內幕,稱雙方談得很艱難,首日談4個多小時,談完就散場,晚餐也泡湯。第二天只談了2個小時,形勢「完全不樂觀」

7.美方給出最後期限 川普將公佈「讓中方難受」決定
港媒消息,剛剛結束的中美北京貿易談判,美方不但提出一系列強硬要求,督促中方糾正貿易不公行為,還在談判第一天就設定了最後期限。談判結束後,美國總統川普則表示要公佈「讓中方難受」的決定。

8.歷任校長書法 洩露北大興衰的秘密(組圖)
近日,北大120週年校慶時,現任校長林建華致詞讀錯字,遭到網友嘲諷。更有網友翻曬出北大歷任校長的書法,從中或可一窺北大的興衰與變遷。

9.毛新宇「露面」惹疑 意外暴露軍事重地
毛澤東嫡孫毛新宇,被傳在朝鮮車禍中遇難之際,突然以照片方式現身中共軍工機構,引來大批網民質疑,認為照片中的毛新宇與本人差別較大。與此同時,毛新宇此次「露面」,卻意外暴露了中共的一些軍事重地。

10.中共國產航母首次起降直升機 黨媒稱「大驚喜」挨轟
日前,一架直-18直升機首次在中共國產航空母艦上起降,中共黨媒称之為「大驚喜!」,遭網友嘲諷「落後人家那麼多,還洋洋自得」。

11.捲入反習勢力?廣東公開定性魯煒「政治安全隱患」
日前,廣東傳達中央文件,將中央網信辦前主任魯煒定性為「政治安全隱患」。外界認為,這種定性意味着魯煒捲入了反習勢力。類似描述曾出現在同框出鏡的周、薄、郭、徐、孫、令6人身上,此後,6人更被多次指控「陰謀篡黨奪權」。

12.川普強勢表態:中共被寵壞 將公佈令人難以置信協議
中美為期兩天的貿易磋商週五結束。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對媒體表示,尋求中美之間的公平貿易是必需的,華府接下來將公佈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貿易協議。同一天,白宮發表聲明稱,美國代表團這次與中方進行了「坦誠」的磋商,但對於這次會談是否取得進展沒作明確的表示。

13.劉鶴背書成救命稻草?中興內部信件內容曝光
日前,中共副總理劉鶴率團與訪問北京的美國代表團貿易談判,就中興通訊被封殺一事向美方提出交涉。談判結束後,中興向公司員工發出的內部信件曝光,信中用樂觀的語氣呼籲「滿懷希望迎接黎明的到來」。

14.川普強勢表態:中共被寵壞 將公佈令人難以置信協議
中美為期兩天的貿易磋商週五結束。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對媒體表示,尋求中美之間的公平貿易是必需的,華府接下來將公佈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貿易協議。同一天,白宮發表聲明稱,美國代表團這次與中方進行了「坦誠」的磋商,但對於這次會談是否取得進展沒作明確的表示。

15.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洋洲盛事 悉尼同慶
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大洋洲的年度盛事,週六(5月5日),許多來自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法輪功學員齊聚悉尼一同慶賀,並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節日快樂。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周恩來江青罕見合照一度震驚世界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川普團隊向中方提的要求 美國專家都震驚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日媒曝朝鮮車禍真正原因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