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嫡孫毛新宇真的出事?露面闢謠照片有破綻 網民質疑:根本不像!

毛嫡孫毛新宇真的出事?露面闢謠照片有破綻 網民質疑:根本不像!

相關視頻:

4月22日晚,中共毛左網站「烏有之鄉」旗下旅遊公司,到朝鮮進行「紅色旅遊」期間,遭遇重大車禍,造成32名中國人死亡,2人重傷。

事故發生後,中共官方迄今未公布傷亡者的姓名與身份,詭異莫名。有傳言說毛澤東嫡孫、現任中共少將的毛新宇在傷亡者之列。隨後,毛家人否認毛新宇傷亡之說。

5月4日,中國船舶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官網發布毛澤東嫡孫毛新宇公開現身的消息,還附上一張毛的最新照片。

消息稱,4日,戰爭研究院黨委常委佟海青、陳榮弟、毛新宇、聶送來等人和專家參觀了中國船舶工作系統工程研究院相關實驗室。雙方召開了協同創新研討會。

報導附上的合照中,毛新宇靠邊站立,精神似乎有些不振。

大批網民質疑照片中的毛新宇(左一),氣質、身材、神采、下巴、臉型、脖子……各方面,與本人有較大差別。

有網民直言,「平心而論,左一這個胖子長得不太像宇哥。」「這是我見過最不清楚的微博照片,此地無銀一千三百兩。」

(2018年5月6日)

──轉自《燕銘時評中南海內幕與中國變局》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