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街頭爆槍擊 2少年中彈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7日訊】英國倫敦近期不時發生青少年遭槍擊事件。週日(6日)在西北郊2名少年光天化日下分別遭槍襲事件,其中一人頭部中槍,幸無生命危險。事件發生後3個半小時,一名20歲男子遭人連刺多刀,當場身亡。警方正調查案件是否有關,暫未逮捕任何人。

事發於郊區哈羅區(Harrow)的威爾德斯通(Wealdstone),一名15歲少年首先中槍,不到2分鐘,在同一條街另一名12歲少年的頭部亦告中槍。

倫敦都會區警察局表示,警方在數分鐘內,在哈羅區兩處地點發現這兩名少年,隨後將他們送醫。

警方說:「12歲少年當場接受急救,隨後送到西倫敦一間醫院,目前仍在院內。正等候有關他傷勢和情況的最新細節。」

警方部隊表示,另一名負傷的15歲少年正在倫敦市中心的醫院內接受治療,傷勢評估中。

據在事發附近的商店老闆形容,頭部中槍少年非常幸運,仍能活下來;另一名目擊者說,一名少年雖然滿身血漬,仍能保持鎮定接受救護人員的治療。

相關視頻:

3個半小時後,貝爾福德郡(Bedfordshire)一名20歲男子在光天化日下遭人連刺多刀,當場不治,警方正循謀殺調查。

警方聲明也表示,5日晚間,一名17歲青少年才在南倫敦南華克(Southwark)遭槍擊,當場身亡。死者巴頓(Rhyhiem Ainsworth Barton)的母親說,巴頓沒有加入幫派組織。

倫敦今年槍擊、持刀攻擊事件激增,高過曾受犯罪所苦的紐約,今年年初至今,已有超過60人遭殺害。


2018年5月6日,倫敦哈羅區2名少年光天化日下分別遭槍襲事件。(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