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緬因州爆滿加場 波特蘭觀眾感恩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訊】5月5號,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緬因州的經濟之都波特蘭,週末在這裡上演三場,在默瑞爾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加座,大幕拉開觀眾就發出歡呼,隨著節目中的驚喜,驚歎和掌聲不斷,演員謝幕時觀眾更是高聲叫好,由衷的感謝神韻來到波特蘭。

環境工程公司總裁 Mark St. Germain:「神韻演出非常美妙,富有創意。是宏大慈悲的演出,非常美好。」

他同時感到神韻演出傳遞了重要訊息。

環境工程公司總裁 Mark St. Germain:「神韻演出提醒我們,人們與人生真正的意義漸行漸遠。這一點每個人都會有所感觸。」

目前管理緬因州兩個最大的風力發電項目的電力公司經理保羅·菲克托深受觸動。

電力公司經理 Paul Fecteau:「神韻的舞蹈深具藝術美,我尤其喜歡其中的精神內涵,沒想到有這樣的呈現,與我的信仰是呼應的,是美好的訊息。」

在南緬因大學執教三十年的考古學者漢米爾頓,在波士頓看過神韻,得知神韻來到緬因州,再次追看,他認為神韻傳遞的文化和思想對當地觀眾非常重要。

考古學副教授 Nathan D Hamilton:「神韻演出很棒,去年我們有機會在波士頓看了神韻,看到在波特蘭演出的消息,立刻買了前排的票,非常棒。我對其中涉及當今社會的內容也很感興趣,是重要的訊息。緬因州的人可能還不了解這場迫害的本質、不了解中共政府。」

「我們大學裡有個孔子學院,有些地方是跟神韻背道而馳的,我們學校的同事也來看演出了,我們教學內容包括全球事務,我覺得神韻對年輕人特別有好處。不僅欣賞到高超的藝術水準,而且能了解其中的內涵,深邃的文化和思想。」

「演出呈現的不是眼前的生活、簡單的現實,而是是對過去的思考,修煉,人生目的、應該如何過的有意義,我覺得這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緬因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