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我們要回到創世主身邊去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訊】2018年5月5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辛辛那提市中心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當地一家私營製造公司總裁愛德華*羅斯曼 (Edward Rossman) 先生偕夫人第一次觀看了神韻演出。傳統的中國古典舞和歌曲所傳達的神性信息讓羅斯曼夫婦贊不絕口。

私營製造公司總裁Edward Rossman:「神韻演出引人入勝,非常有趣。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好極了。」

羅斯曼夫婦在辛辛那提市共同擁有一家製造公司,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生產汽車柴油機排氣儀器,商用空氣淨化器,工業空氣淨化器和家用空氣淨化產品。神韻歌詞中有關創世主的信息讓他們深受感動。

私營製造公司總裁Edward Rossman:「這些信息,在屏幕上所顯示的信息非常鼓舞人心。有關創世主的信息引起了我們的關注:創世主把我們召喚在一起,我們要奮鬥的是要回到創世主的身邊。我們從創世主那裡來,我們還要回到創世主身邊去。這是條偉大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