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灑淚舞台 張靚穎:我從來沒有公主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6日訊】大陸歌手張靚穎巡迴演唱會5日在北京開唱。享有「海豚公主」美譽的她,除了秀海豚音和用多種語言演繹歌曲,還在現場有感而發:自己一直以來沒有那麼多好運氣,「大家叫了我這麼多年『海豚公主』,其實我從來沒有公主命」。

陸媒報導,張靚穎「珍相」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5日在北京舉行。出道13年的張靚穎,不斷挑戰和改變自己,突破固有曲風,用高難度的海豚音一連演繹了《我們說好的》等多首經典歌曲。

2005年以《超級女聲》出道的張靚穎在現場透露,自2008年以來,她的右耳一直出現間歇性聽覺障礙,剛剛在舞台上唱《G大調的悲傷》到一半時又出現了同樣狀況。

對於從事音樂最忌諱的耳朵失聰,雖然多年來她都深感恐懼,但她也安慰自己說:「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右耳)完全聽不見了,可能我的世界聽到的東西沒有那麼完美了,但是所有記憶裡的東西一直都是完美的。」她流淚說:「我很珍惜每次在舞台唱歌的機會,我希望可以唱很久……」

張靚穎的感情生活近期受到外界關注,網傳她已結束與馮軻三年的婚姻。雖然她未親口證實,但她在演唱間隙,多次哽咽和有感而發,稱自己一直以來沒有那麼多好運氣。

她感慨:「大家叫了我這麼多年『海豚公主』,其實我從來沒有公主命。」並苦笑著說,「我媽都說我是小姐身材丫鬟命,永遠瘦不下來。」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