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國會初選在即 川普會選民宣政績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訊】週六,美國總統川普前往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與支持他的民眾會面。俄州國會初選將在下週二舉行,川普此行有宣傳自己的政績,爭取更多選民支持的意味。

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前往克利夫蘭與支持者會面。在幾個小時的活動中,川普歷數就職一年來取得的成績,並談及最近的熱門議題。

關於剛剛結束的美中貿易談判,川普再次强調,不能接受巨大的貿易逆差。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很尊敬習近平主席,很尊重中國。但我們不能接受這種(貿易逆差),事情會解決的。」

美國總統川普:「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說貿易逆差無所謂。絕對不是這麽回事,絕對不是。」

川普强調,美國幾乎和世界上所有國家的雙邊貿易都處於逆差狀態。「美國優先」口號的涵義中,也包括需要扭轉這種局面。

川普也再次提到,和金正恩會面的時間、地點已經全部敲定。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定好了日期,我認爲這次會面會很特別。」

俄亥俄州國會選舉的黨内初選將在5月8號舉行。作爲中期選舉的一部分,俄州將選出州長、一名國會參議員以及全部衆議員。川普此行,也有為共和黨中期選舉背書的意味。

新唐人記者林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